隧道与轨道实验室
 
 
 
 首页  实验室简介  科学研究  实验平台  规章制度  常用下载  联系方式 
 
最新内容
· 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隧...
· 联系方式
· 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隧...
· 重庆交通大学隧道与轨道实验...
· 隧道与轨道工程实验室安全管...
· 隧道与轨道工程实验室消防安...
· 学生实验管理制度
· 重庆交通大学实验教学工作简报
· 重庆交通大学实验教学相关文...
· 重庆交通大学实验室管理相关...
 
  获奖项目
当前位置: 首页>>科学研究>>获奖项目
 

隧道及轨道工程系教师长期从事隧道工程和岩土工程相关科研工作,在国内该学科领域具有一流的学术水 平。近10年来,我系教师承担各级纵向课题50余项,年均科研经费近1000万元,发表SCI、EI、ISTP检索论文 200余篇。我系教师出版专著30余部,获得国家专利40余项,软件著作权约10项,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40余项。本系教师长期承担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工作,培养了一大批隧道及地下工程及地铁及轨道交通工程的专 业人才,本系教师先后获得了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、重庆市教学成果一等奖、二等奖和三等奖共5项。2009年 王成教授荣获重庆市教学名师奖,《隧道工程》2007年被评为重庆市精品课程,2013年被评为重庆市精品资 源共享建设课程。



 
 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
重庆交通大学—隧道及轨道工程实验室  版权所有
邮箱:sdygdgc@163.com